|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濮阳市康龙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避孕套, 血压计, 体温计, 红外线体温计, 额温计, 云南脚气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爽点安全避孕套10支装
爽点安全避孕套10支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8爽点安全避孕套10支装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4 01:55
  询价
详细信息

“爽点安全避孕套10支装”参数说明

厚薄: 普通型 外观形状: 光面
尺寸: 52±2mm 型号: 52
材质成分: 天然胶乳 产量: 10000000/件

“爽点安全避孕套10支装”详细介绍

爽点优质天然胶乳橡胶避孕套是由濮阳市康龙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的最新品牌,该产品选用优质天然胶乳精制而成,由于原料优质,工艺先进,检测手段严格,本系列产品中的每种避孕套均具备纤薄柔滑,拉伸有力,膨胀性强,使用安全等优点。
1,从包装内取出避孕套,应完整无破损,不应用剪刀开启,注意避免珠宝,指甲等饰物损坏避孕套。
2,勃起的阴茎与对方接触之前就应戴上避孕套,以防止性病传播和受孕。
3,射精后必须牢固地握住阴茎根部位置上的避孕套,与阴茎同时抽出,防止精液倒流。
4,本产品润滑剂采用二甲基硅油或水溶性润滑剂不杀伤精子。如使用外加润滑剂,必须类型恰当。
5,需要时需向医生或药剂师咨询与避孕套有相容性的,适用于阴茎或阴道的药方或销售的局部用药。
6,本品限一次性使用,用后投入垃圾箱或妥善处理。
7,橡胶有老化变质的倾向,储存应干燥,阴凉,避免阳光直射机械损伤,不能接触石油基防腐剂,酸类及其衍生物,石油基润滑剂,煤油及其相关的有机物
数量:10只装
标称宽度:52±2mm
长度:>160mm
直径:>3mm
生产厂名:河北同乐乳胶制品有限公司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